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

日期: 2020-10-29 17:23:27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刘巧玉)10月27日,省市相继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对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打好打赢秋冬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副县长余绍朝,县政府办、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及十五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在竹溪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在收看收听完省市视频会议后,余绍朝就我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余绍朝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容乐观,秋冬季疫情还需提高警惕,疫情输入风险依然存在。各乡镇、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齐抓共管,做到“五个抓实”即抓实重点人员管控、抓实发热门诊管理、抓实重点行业管理、抓实疫情快速处置、抓实医院交叉感染控制。

余绍朝要求,要周密研判、认真做好应急备战,切实抓好救治准备、快速检测、物资储备、监测预警、特殊场所管控等工作。要加大宣传、持续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持续推进乡镇卫生环境整治、督办督查常态化机制。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保持高度警惕、思想不能麻痹松懈,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坚定不移地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