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这项首要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抓好

日期: 2020-12-02 15:25:20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杨秦青)11月30日下午,在全县11月扶贫项目拉练活动结束后,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11月份指挥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重心不移,把扶贫工作作为全县第一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李晋、汤莉、魏辉杰、明昌艳、李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汪洋在河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讲话、国务院扶贫办发布贫困县脱贫摘帽有关情况和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现场会精神;传达了全市消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2020年省对市县扶贫开发成效考核、2019年贫困县退出国家抽查和2020年国家督查湖北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全县扶贫小额信贷集中治理攻坚月活动情况、市对竹溪2020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讨论了《竹溪县2020年度精准扶贫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关于贯彻落实<关于确保脱贫攻坚质量更高成色更好的工作举措>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专班不撤、力度不减、措施不变、决心不退,采取一户一策,依法依规,全力做好全县扶贫小额信贷清收工作。要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克服厌战、松懈情绪,加强日常管理,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变,重心不移,把扶贫工作作为全县第一位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