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节日问候 共叙鱼水深情!我县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8-02 09:21:14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汤鹏)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8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柯尊勇,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许庆一带队分别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和光荣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陈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明昌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敖耀学,县人武部部长徐伟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救援大队,柯尊勇等领导与部队官兵、消防战士们共叙军地情深,共话双拥共建,向广大官兵、消防队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在服务竹溪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柯尊勇勉励广大官兵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牢记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持续增强战斗力、凝聚力,全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铁军。希望广大消防战士不畏艰难险阻,持续加压奋进,始终对党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不断提升应急救援水平,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柯尊勇表示,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一如既往地服务和保障驻地武警部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建设,尽最大努力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县光荣院柯尊勇等领导看望慰问了对越自卫反击战复员工作人员马盈安及其他退伍老战士,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柯尊勇指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先辈用生命和汗水换来的,是无数老战士用鲜血和青春换来的,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的功勋,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度过幸福安详的晚年。

柯尊勇强调当前全县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防汛抗灾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官兵和消防队员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为我县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