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全力以赴” 县长办公会划出当前工作重点

日期: 2021-08-03 09:46:21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王文彬)8月2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许庆一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猛,副县长周力波、曾辉、杨巧燕、余凯、余绍朝、王皓等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下一阶段政府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

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县政府领导要保持清醒头脑,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亲自督办落实联系乡镇的疫苗接种工作,做好防范措施,补齐防控短板,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发展,要坚持经济调度不松懈,县政府要认真开好经济调度会,为全县经济良性发展提供科学依据。抓紧筹备银政企工作会,增进银政企交流沟通,深挖税源潜力,拓宽税收征管渠道;要坚持项目建设不松懈,抢抓京堰对口协作、省内区域协作、国烟扶持契机,搞好项目策划包装,夯实项目发展基础,摸清未开工政府投资项目底数,加强研判分析,确保政府投资项目早日开工。科学筹备每月项目集中开工和季度拉练活动,以拉练活动促进企业生产建设;要坚持招商引资不松懈,牢固树立以商招商理念,创新招商引资思路,强化亩产论英雄导向,用心用情开展好全县招商工作;要以产业链和龙头企业招商为主,加快全县招商企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进程;要坚持优化营商环境不动摇,政府部门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深化拓展“双百”活动,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要全力以赴抓好乡村振兴,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规划先行和资源整合方式建设多元化示范片区,持续做大做强茶叶、生漆、中药材等特色产业;要全力以赴抓好城市治理。把文明创建贯穿城市治理始终,努力打造基础设施完善、人居环境良好、惠及人民群众的新型中心城镇、中心集镇、中心村落。

要全力以赴抓好社会稳定,做到积极化解信访矛盾难题,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完善防汛救灾体系建设。

要全力以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要全力以赴抓好履职尽责,立足自身岗位,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两带三不误”,即带着感情做事、带着责任做事,不误时、不误事、不失误,确保政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还听取了县政府各领导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