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 2021-10-21 10:00:07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杨秦青)10月19日,县委书记柯尊勇主持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经济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陈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喻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对过去的工作回顾全面、总结客观、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工作谋划符合实际、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崛起示范县”目标定位,从全面从严治党、民计民生改善、特色产业培育、社会事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就完善报告内容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柯尊勇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一同交流探讨。

柯尊勇指出征求意见座谈会是集思广益的过程,是讨论完善提升报告的过程,大家对如何谋划和推进全县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归纳总结,充分借鉴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处理好集成与创新、继往与开来的关系,统筹规划布局,不断求真务实,提升高度、形成共识。

柯尊勇强调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关系到竹溪未来五年发展大局和群众民生福祉,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对开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具有重要意义。党代会工作报告要再深化研究、再精心打磨、再充实完善。在目标指引上,既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又要契合竹溪实际;在策略路径上,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精心谋划贯彻落实路径,将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的竹溪实践;在谋篇布局上,要做到层次清晰、逻辑严密,用语精准、文字简练,确保报告真正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引领发展,使党代会报告真正为竹溪未来发展描绘出一幅“真、实、精、美”好蓝图。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