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柯尊勇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日期: 2022-01-25 09:01:23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全媒体记者 王文彬)1月24日,县委书记柯尊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城关镇、水坪镇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陈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猛,县委常委、副县长柯爱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秉勇,县政协副主席余凯等参加调研。

柯尊勇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适宜技术及康复培训大楼、万春广场、樟泉淳山沁纯净水营销仓储、县烟用及配套环保包装新材料、水坪镇精制茶生产销售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基础设施配套、企业入驻投产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柯尊勇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高起点部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要坚持规划引领,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定位,优化空间布局,统一设计标准,因地制宜完善方案,科学整合存量资源,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做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发挥产业聚集效应,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切实把产业做大做强,培育产业新增长点和新动能,全力打造多功能综合产业园项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