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到中峰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 2022-06-24 10:12:18
来源: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6月23日,县政协主席李晋到中峰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督导实践活动、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工作。

李晋先后来到双河口村、邓家坝村,与镇村干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村“两委”运行、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

李晋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北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描绘了湖北发展“新蓝图”。镇村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反复学、全面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重点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要抓实实践活,按照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沉下身、静下心,经常深入群众,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把群众反映事办实办好;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实事求是,力戒搞形式、走过场;要抓牢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要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相关工作要求,围绕五大方面,认真开展自查自省,同步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立行立改,即行即改,切实发挥好村“两委”示范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形成“人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推动乡村全面发展。

李晋还就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出要求。(张明夫)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