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新年 勿忘节水——竹溪县自来水公司节约用水倡议书

日期: 2019-02-03 08:51:00
来源: 竹溪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广大自来水用户: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自来水公司向广大用水户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辞旧迎新,万家团圆。春节期间正是生活用水的高峰期。但是自2018年夏季以来,我县降水量持续偏少。特别是今年元旦以后,龙坝水库蓄水量迅速下降,截止到2月1日,水库水位已经下降到490.1米,目前需通过大功率水泵从水库抽取原水才能基本保证城区供水。 

  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群众生产、生活用水正常,我们特向城区广大用户发出倡议:  

  一、充分认识当前节约用水对春节期间居民生活的重大意义,在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二、尽量缩短用水时间,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杜绝长流水的现象发生。发现水龙头、管道、马桶漏水要及时维修。  

  三、在家庭生活中提倡一水多用,分质使用,提高水的重复利用率,将水耗降至最低。 

  四、动员全社会共同做好节水工作,发现管道破漏或用水器具损坏请及时联系拨打我公司维修服务热线电话:2730806。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齐心协力,共同度过暂时的用水难关。 

  同时,请广大用户放心,我们一定本着“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突出重点、科学调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用水安全。

 

                                                                                                      竹溪县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日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