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 假期出行会出现三个高峰

日期: 2020-06-24 15:49: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端午小长假共3天,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预计6月24日晚高峰和25日上午将出现出行双高峰,昨日,高德地图、中国气象局中国天气网联合全国60多家公安交管部门共同发布2020年端午假期出行预测。

端午节出程时段,预计6月24日17时至21时全国高速公路拥堵程度较高,峰值预计出现在18时至19时;6月25日9时至12时高速公路交通压力较大;返程方面,预计6月27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5时至18时高速交通压力较大,建议错峰出行。

根据中国天气网预测,端午节湖北省内天气大致为北部高温、南部晴雨相间。从全国来看,降雨区域较多,尤其是在广西北部、湖南南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上海以及西藏东南部等地会有大到暴雨,局地还有大暴雨,会对假期出行带来较大影响。另外在华北南部、黄淮、陕西南部、重庆、福建、海南以及新疆大部地区白天最高气温在35℃上下,假期出游需要格外注意防暑。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