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好工作 看看有适合你的吗?

日期: 2022-09-23 09:21:09
来源: 竹溪县融媒体中心

湖北李泽园食品有限公司

湖北李泽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现代农业和魔芋食品开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新型技术性企业。主要生产魔芋仿生食品、魔芋膳食纤维冲剂、魔芋休闲即食食品、魔芋面条及魔芋代餐粥等系列产品。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因业务扩大生产,现需大量招聘,正式录用后统一购买五险,食宿免费。

一、电商运营3名

薪资待遇:3500-5500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服从公司管理,会开车,电子商务专业和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销售经理/展厅接待3名

薪资待遇:2600加提成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年龄18-35岁,中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会电脑操作,能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管理,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办公室文员2名

薪资待遇:2000-3000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40岁,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做事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四、研发专员2名

薪资待遇:3500-5500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18-30岁,大专以上学历,食品及化工专业。有食品工厂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品质检验员4名

薪资待遇:3000-4000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0-40岁,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工作耐心细致,服从公司管理,有食品相关行业品质检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车间管理人员4名

薪资待遇:3500-4500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20-45岁,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食品工厂生产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普通作业员200名

薪资待遇:熟练计件工资(4000-5500元)

任职要求:男女不限,20-45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食品生产工作经验优先。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食宿,统一购买五险(设有全勤奖、工龄奖、绩效奖、年终奖、岗位补贴和加班补贴等奖项),员工收入水平均达到4500-5500元以上。

公司地址:竹溪县金铜岭工业园区

联系电话:李经理 18772831960  龚经理 13277967168



湖北竹溪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竹溪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竹溪工业园区,是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0079)旗下一家以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现代化制药企业。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广纳贤才:

一、有机合成技术总监1人

任职要求:有机化学、制药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本科以上学历。负责药物设计与合成,优化现有产品工艺路线;负责产品中试至放大生产、工艺验证等工作;负责提供完整的、系统性的实验报告和合格样品,对相关杂志进行提取、分析、合成、表征及解析等工作。有图谱解析工作经历,了解各种检测仪器的操作。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与良好的职业操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待遇面议)。

二、药品质量检测及研发人员5人

任职要求:药学、分析化学、微生物、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毕业,负责对原料、辅料的理化检验和微生物限度检验,理化标准溶液配制和发放,标准品、对照品、标准溶液的管理;负责检验仪器的日常维护清洁,并做好检测、管理和记录工作;负责各车间所有成品检验所需样品的取样工作;负责对留样产品的检验、报告工作。有化学、药品研发和检测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药品注册专员3人

任职要求: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有相关药品注册和认证经验或研究生以上学历者优先。

四、安环工程师2人

任职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学、应用化学或水处理工程等相关专业,有安全、环保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机修工 2人 高中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团队意识强负责具体从事制药设备、管道线路维护与日常管理,有相关证件者优先。

五、产业工人20人

任职要求:具体从事生产一线的现场操作,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医药化工、生物工程等专业优先,男性年龄不超过45岁,女性不超过40岁。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八小时工作制,节假日加班另算。

福利待遇:转正之后综合工资3000-6000,个别优秀者工资面议,有技术,有水平,有能力者工资面议单独定级。良好的培训体系和晋升通道;签订劳动合同后办理“五险”,工作满一年缴纳“住房公积金”;免费工作餐,在本地无住所或现居所距公司所在地较远者,提供现代化宿舍;重要节假日福利,年度旅游。

公司地址: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工业园区北环路上(竹溪人福药业)

咨询电话:

0719-2738828/15897833392

简历投递邮箱:

444503235@qq.com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