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0来电,请为竹溪代言,用“十分满意”为家乡点赞!

日期: 2023-06-01 09:21:34
来源: 微竹溪

@竹溪人

近期,您可能会有一个重要来电!

2023年度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开始啦!

最近你们可能会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027-12340

请您务必不要立即挂断

因为这通电话很重要!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你们好!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构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德政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抓,带领全县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平安竹溪建设中来,用温情、用行动合力守护我们美丽家园,共同筑起了平安稳定的钢铁长城!2022年全省群众安全感民意测评我县在全省103个县市区排名第一,增幅明显,创历史新高,竹溪已成为全省最平安的地区之一!这是全县广大市民朋友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测评是反映我县平安建设的重要指标,是广大市民朋友行使自己民主权利客观评价我县平安建设的重要途径,将从现在开始至6月中旬全省对103个县(市区)开展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测评,采取面访+电访+网访三种方式相结合。如果您接到“027—12340”群众安全感测评电话或者短信时,请放心接听和点开短信里边的链接作答,不要误以为是诈骗或骚扰电话,请您耐心听完提问和链接作答。

平安是发展之基、民生之本、百姓之福,全民之责!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我们坚信,有38余万父老乡亲的同心协力、砥砺奋进,平安稳定凯歌必将再次奏响,美好竹溪篇章必将再次续写!

再次感谢您对我县平安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2340来电了

脑子里飘过一万个

“这个电话是干什么的?”

莫慌,莫烦,更不要挂哟

且听小微慢慢道来

这是湖北省对各地平安建设

“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

进行的电话调查

“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

是反映一个城市

整体形象、治理能力

安定程度、和谐水平的

重要标志和综合体现

也是平安建设考核评价重要内容

“一感”:群众安全感

“一度”:公正执法满意度

“一率”:矛盾纠纷调处成效

“一评价”:常态化扫黑除恶评价

如果您接到这样的电话

恭 喜 您!

您将代表竹溪县接受测评

一定要积极配合哦



接到电话的你

该怎么做呢?

测评的正确打开方式···

1、 确认电话,耐心接受评测

当接到电话评测时,一定不要挂断,请认真倾听提出的问题,积极配合,并实事求是地回答问题。

2 、时间节点、人物范围要明确

我们只需要回答自己身边的事儿,别人的事由别人说。而且,您只需要回答今年以来自己居住地区、社区或者村组的情况。

3 、评价客观,表达恰当

评价要客观公正,表达恰当,避免使用“还可以”“差不多”等表述不明确的词,要用安全、满意、知晓、参与了等规范语言作答!(尽量用普通话哟~~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成绩!)

4、 记住四不要

①不要用一般的个案来否定咱们竹溪的和谐稳定大局;

②不要将道听途说的一些违法犯罪现象随意夸大;

③不要将一些偶然发生的个别案件当成“很严重”来反映;

④不要将环保、信访等问题混淆为治安问题。

紧张?怕答非所问?

没关系

我们来现场模拟一下吧

↓↓↓

问:

请问在目前的社会环境下(指居住地的社会治安状况),您感觉安全吗?

答:

很安全。(开展平安创建活动后,社会治安环境有明显好转了,打架斗殴、盗窃、纠纷少了,百姓安全感增加了。

问:

请问您对当地开展的扫黑除恶斗争如何评价?

答:

满意。成效好。

问:

请问您家附近发生矛盾纠纷时,能不能及时有效得到处理?

答:

能得到有效处理。发生矛盾纠纷时,报110后有派出所民警、村居委会干部、治保调解员和驻地单位领导来及时调解。很满意。

问:

请问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公正执法工作是否满意?

答:

满意。近年来政法各单位积极主动作为,社会平安稳定来之不易,很满意。

问:

请问您是否参加了平安小区、平安村(社区)及其他形式的平安创建活动?

答:

参加了。竹溪县近年来持续开展平安创建系列活动,如平安校园、平安小区、平安家庭创建。今年全面推进小区(单位)平安义警选配工作,开展邻里守望、治安巡逻等常态化平安创建工作。

平安竹溪的背后

离不开警察蜀黍们的辛勤付出

也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支持参与

竹溪是我家

为了ta的荣誉和形象

请大家在接受电话调查时

耐心配合、认真回答哦

如果您被幸运抽中

希望您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