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与湖北裕国菇业公司达成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 2017-02-08 17:23:00
陶 冶、陶 珊
来源: 竹溪新闻网

  7日,我县与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就食用菌和茶叶深加工及出口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湖北裕国菇业公司董事长雷于国,县领导蒋波、周立波、曾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余世明在讲话中对湖北裕国菇业公司积极投身我县精准扶贫事业表示感谢。他说,我县将积极配合湖北裕国菇业公司在食用菌和茶叶深加工及出口项目上的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对接,并将给予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等扶贫政策支持。他同时希望湖北裕国菇业公司尽快启动该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3月底前实现投产,并继续投资挖掘竹溪的绿色资源。

  雷于国在讲话中介绍了湖北裕国菇业公司概况,以及在我县投资该项目的意义,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助推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上,柯尊勇代表县政府与雷于国进行了签约。

  据悉,湖北裕国菇业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将在我县投资建设年加工干制食用菌5000吨的食用菌加工厂,项目计划总投资2.8亿元,其中一期拟投资1.3亿元,通过“公司+基地+农户”方式,建设食用菌及茶叶种植基地。2017年我县计划种植食用菌500万袋,实现产值8000万元,产业带动2500户贫困户通过种植食用菌实现脱贫。

责任编辑: 竹溪_张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