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督办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 2018-09-18 08:41:00
宋云云
来源: 竹溪新闻网

  9月17日,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督办会。县领导杨武、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余凯等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做好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市委第四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诚恳接纳、虚心接受反馈的意见建议,把其作为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履职尽责的良好机遇,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搞形式主义和“一刀切”,坚持分析问题的具体性和加强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切实提高整改工作质效。

  会议要求,要加强整改责任单位之间、整改责任单位与市委第四巡察组之间的对接,提高整改工作导向性和准确性。要深入分析、科学研究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到问题根源和症结所在,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加快整改,补齐短板。要加强整改工作督办问责,对涉及到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理。要提供依据充足、可靠可信的印证材料,做到有理有据、说服力强。要加强与巡察组的沟通联系,确保咨询、汇报、反馈贯穿整改工作始终。要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提高问题整改实效。要做到一问题一整改一档案,确保记录入档的客观性和精确性。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