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余世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日期: 2019-02-05 19:45:00
张勇
来源: 竹溪新闻网

  2月4日至5日,县委书记余世明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副县长、公安局长余绍朝等随同。 

  除夕夜,余世明一行先后深入城关、中峰、水坪镇等地禁鞭巡查值守点,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各禁鞭岗位的11个参战小组的全体干部和民警。每到一处,余世明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水果等慰问物资。

   

  余世明对于禁鞭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向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余世明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鼓足干劲,坚持巡查值守,全力以赴抓好禁鞭工作,助力我县生态建设。 

  大年正月初一,余世明一行又先后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安交警洞子沟春运检查站、城关派出所、县森林防火办等地,检查消防接处警情况、城区治安接处警、春运检查值守情况、县森林防火等情况。 

  每到一处,余世明仔细询问情况、查看值班表、了解值班值守情况,并慰问看望值班人员,叮嘱他们坚守岗位,做好值班值守,继续保持我县春节期间各类形势良好的态势,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幸福、欢乐的春节。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展竹溪县城区“禁鞭”工作,杜绝春节、元宵节禁鞭区内出现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现象,根据《竹溪县城区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我县积极开展禁鞭工作,自1月份以来,全县共投入警力3900余人次,收缴烟花爆竹1500余个。除夕夜实现了中心城区“零燃放”的目标,未接到任何火灾警情,圆满打赢春节禁鞭首场硬仗。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