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来我县调研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

日期: 2019-03-07 08:45:00
李艳敏
来源: 竹溪新闻网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副主任刘学勤一行来我县调研精准扶贫、社会维稳和信访等工作。
  县委书记余世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委副书记武小凯等陪同调研。

   

  师永学一行先后深入县思源学校、水坪镇德程种养殖合作社和扶贫车间、蒋家堰镇卓越服饰和雾雨食用菌专业合作社等地对我县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县思源学校,师永学详细了解“双师”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直播间和教室现场感受教学效果,对该校利用现代科技和优秀教育资源支援边远贫困学校教育教学的情况给予了肯定。

   

  在水坪镇德程种养殖合作社和扶贫车间,师永学实地查看了香菇种植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香菇的种植规模、种植技术、市场价格等问题。看到扶贫车间正在不停编织手工制品的工作人员,他对我县扶贫车间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蒋家堰镇卓越服饰和雾雨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师永学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工情况和带动脱贫情况。看到企业自己加工生产的羽绒服远销国外,他连连给予称赞之声,并鼓励企业要扩大效益,针对市场需求多多生产适销产品,做大做优服装业,为更多贫困群众致富发力。

  师永学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西关街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