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一行来我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日期: 2019-03-14 09:10:00
刘巧玉
来源: 竹溪新闻网

  3月13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一行来我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副市长赵哲,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等随同调研;县委书记余世明,副县长杨巧燕等陪同。

   

  刘艳红一行先后深入鄂坪乡龙王溪村卫生室、水坪镇人社服务中心、水坪镇卫生院、漫液村卫生室等地进行调研。

  通过现场查看健康扶贫工作管理台账、查阅文件档案资料,认真听取相关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刘艳红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基层人社“一网覆盖、一次办好”、四位一体“一站式”结算平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刘艳红在肯定我县健康扶贫工作的同时,也了解到我县在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技术问题和困难。刘艳红要求,要尽快完善因地理位置受限的146家村卫生室系统接口工作,积极与相关网络运营商厂商沟通协调,全面实现村卫生室与其他医疗卫生机构的互联互通。

  刘艳红强调,要不断巩固完善基层人社标准化建设水平,严格把握健康扶贫工作中的各项细节,切实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为贫困患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