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中心组举行四月份集中夜学暨第五次学习会

日期: 2019-04-10 09:20:00
郭元江、李代辛
来源: 竹溪新闻网

  4月8日晚,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四月份集中夜学暨第五次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胡贤德、蒋波、李晋、汤莉、魏辉杰等在家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余世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理论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上的会议精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和《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学习;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等;相关领导就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五章“坚持社会动员,凝聚各方力量”作交流发言;听取林业局作松材线虫病防治情况报告。

  余世明强调,各县委中心组成员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重要论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紧密联系实际、指导工作开展。

  余世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突出政治标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政治纪律的落实带动其他各项纪律严起来。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群防群治,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治攻坚战,保护好森林资源,守护好竹溪的绿水青山。

责任编辑: 竹溪_明朝霞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