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与中漆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漆艺村建设项目

日期:2019年08月12日  作者:陈远梅  来源:竹溪新闻网

  8月8日,我县与中漆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漆艺村建设项目。县委书记余世明、县长柯尊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辉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竹溪国际漆艺村项目前期对接情况介绍。企业代表讲解了《竹溪国际漆艺村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相关条款,参会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就企业方的要求提出建议意见,双方就第一阶段项目建设达成初步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第一阶段是建设竹溪国际漆艺村核心区,初步规划在龙王垭景区内,以竹溪生漆博物馆为中心向四周辐射。项目第二阶段是建设中国漆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的产学研示范基地集研发、孵化、展示、创意、文化交流于一体,将成为竹溪发展生漆产业的试验田和发动机。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积极推动绿色发展、产业融合,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创新中形成特色,充分利用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资源提出“振兴竹溪生漆产业”口号,振兴我县大漆产业。截至目前,全县现有漆林面积约10万亩。主要分布在城关、龙坝、兵营、天宝、泉溪、丰溪、桃源、向坝等8个乡镇和8个国有林场。经过长期自然选择和人工栽培,全县漆树除天然野生外,人工培育品种大木和中木两个类型,其中大木漆约占全县漆树面积75%,中木漆约占全县漆树面积25%。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