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10月份集中夜学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刘巧玉 编辑 李艳敏  来源:竹溪新闻网

  10月29日晚,县委书记余世明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10月份集中夜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福卿,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县委常委陈英明、陈宣、胡贤德、蒋波、汤莉等在家的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9月份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发布的重大政策精神视频;胡贤德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及省市指导组到竹溪调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县委党校副校长李才江作题为《讲党史、明初心、知使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专题学习。

  余世明要求,各地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当成政治责任、当成提高本领的机遇、当成从严治党的举措,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贯彻始终,增强抓好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主题教育要切忌偏、空、虚,做到强信心、勤学习、勇担当,在学习当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同时提高自我本领,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余世明要求,要做到统筹兼顾,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主题教育加快工作效率,以工作任务目标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使主题教育成果在完成工作任务目标中得到体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余世明要求,一是要抓好“十四个”专项整治,县级领导牵头的要跟牵头单位和相关责任单位共同研究整治方案,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同时做好向上衔接。二是要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县级领导要对软弱涣散党组织进行调研摸底,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讲好党课,县委常委要到联系的乡镇讲党课、其他领导同志要到联系的村讲党课;县委常委所在单位由县委常委所在单位常务负责人讲党课、各单位负责人在本单位和联系的村讲党课。四是要做好调研,结合实际、做好时间安排、集中进行交流。五是要开展对照和检视,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认真检视问题。六是要准备好对照《党章》找差距的专题会议。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