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余世明检查督导离溪离鄂通道管控工作

日期: 2020-03-15 12:06:00
来源:

  3月14日,县委书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余世明先后深入蒋家堰、水坪高速路口,关垭省级卡口和县河大桥卡点,检查督导离溪离鄂通道管控工作。县委副书记武小凯,副县长、公安局长余绍朝随同。

  

  


  每到一地,余世明都详细询问卡口卡点车辆管控、人员流动、信息登记、值班备勤等情况,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

  

  余世明强调,随着车流量、人流量增长,各卡口卡点面临的交通管控压力日渐加大,但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要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性,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 要积极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交通管控机制,切实做好人员安全有序流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优良作风,一鼓作气,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全力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持续积极向好态势。
要坚持“有序放”和“严格防”相结合,继续实施严格的离溪离鄂通道管控,将防输入工作作为目前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境外返回、外地返溪人员要坚持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做好登记检查,并与各乡镇做好对接,形成闭环管理不留盲点。
同时,对过境车辆限时通过,实行跟踪管控,杜绝一切隐患。公安、交通、卫健和乡镇社区要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预案、明确责任分工、提升工作效率,对持健康绿码离溪返溪人员快速有序放行,尽量减少过境竹溪车辆人员停留时间,全面落实外来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申报、信息登记等措施。(县委办)


责任编辑: 竹溪_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