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追踪】77米!竹溪境内最高桥顺利合拢

日期: 2021-05-08 09:36:04
来源: 竹溪县政府网

4月3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段混凝土完成浇筑,竹溪鄂坪大桥顺利合拢,这意味着我县桥梁事业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鄂坪大桥位于竹溪县西南部,是连接竹溪县与陕西省之间的重要通道,也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

自2019年10月正式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克服施工环境差、墩身基础深、砼方量大、地质环境复杂以及跨山谷施工等困难,紧紧围绕施工计划,统筹安排,合理组织施工,从而确保各节点工期顺利完成,为整个路线的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桥梁全长260米、高77米,是竹溪境内最高桥。

此次桥梁合拢标志着我县又新添一条重要的交通大动脉,加强了竹溪与陕西省之间的联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血脉”。(郭梁)

责任编辑: 竹溪县-陈远梅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