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坪镇召开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日期: 2016-08-25 08:49:00
童海荣、汤晓斐
来源: 水坪镇

  824日上午,县委第一换届考察组深入水坪镇,组织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部分中层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学习了关于湖南13起换届违纪案例的通报,县换届考察组和换届风气巡查组就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等进行了强调和要求,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做了述职述廉报告。

  会议指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水坪镇做到了早宣传、早动员、早部署,先后多次分别召开了党政班子会、全体干部会、村主职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村党员的动员会和集中教育培训会,并组建了4个督导组巡回督办。会议强调,此次换届是“十三五”期间的新起点,选优配强新班子事关水坪镇今后5年的长远发展,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把换届工作放在当前的首位,严守换届组织原则和换届纪律要求,程序不变,人心不散的贯彻好、执行好,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始终摆正位置,正确对待组织,正确评价同志,正确定位自己,用平常心态对待换届期间的进退留转;要始终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遵照“九个严禁”、“九个必须”,筑牢换届红线和底线,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对违背换届纪律的人和事实行严格追责,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同时,对镇党委政府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镇纪委和纪委书记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测评。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