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镇“三到位”开展应急预案修编工作

日期: 2016-09-22 08:43:00
陈莎莎
来源: 新洲镇

  全县应急预案修编工作专题会召开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新洲镇发展库区旅游业等镇情,认真开展应急预案修编工作。 

  一是工作部署到位。及时召开了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应急预案修编工作,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3个工作专班,分工协作,全力做好该项工作。 

  二是精心编制到位。该镇3个工作专班根据工作分工,结合发展库区旅游,库区移民等镇情,对照《竹溪县乡镇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修编目录》,对原有的30个应急预案进行逐一修订,新制定了《生活必须品市场供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8个预案,确保应急预案修订的科学性、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三是组织实施到位。日前,该镇38个新修编的应急预案经该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会议通过后,迅速印发到到各村、镇直单位贯彻落实。近期,该镇计划组织一次应急预案宣传工作。通过,该预案到组织实施,切实提高该镇应急管理和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 竹溪_新洲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