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换届选举推进暨培训会

日期: 2016-09-26 09:08:00
汪镇文
来源: 县河镇

  924日上午,县河镇组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换届选举推进暨培训会。该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童志铭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县换届选举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县河镇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印发了《县河镇关于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清晰思路,明确任务。学懂弄通有关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吃透法规精神,熟悉换届选举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工作步骤、规定动作和流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始终沿着法治的轨道有序进行;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发扬民主贯彻于选举的各个环节,相信和依靠人民群众,尊重和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最广泛地动员选民群众参加选举,让换届选举成为民主选举、民主决策的过程,从而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把新的发展理念变成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任务。 

  会议还对近期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秋冬农业综合开发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竹溪_县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