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组织召开换届选举推进暨培训工作会

日期: 2016-09-27 08:55:00
李晓芳
来源: 丰溪镇

  25日下午,丰溪镇组织召开换届选举推进暨培训工作会,标志着该镇换届选举工作将全面拉开帷幕。此次会议旨在重温换届工作纪律,传达贯彻县委换届选举工作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明确任务,研判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各项选举工作。全体行政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和各村主职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镜鉴》,制发了该镇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换届选举工作组和实施方案,并就代表委员选举工作进行了组织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要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要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学习研究有关法律法规章程,严格依法、依规、依章做好代表委员提名选举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正在做的每一件事,共同推动各项任务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 竹溪_丰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