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积极开展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

日期: 2016-10-25 08:54:00
江莉莉
来源: 天宝乡

  近日,按照县人大选举委员会要求,天宝乡积极安排部署并组织开展正式代表候选人到选区与选民见面工作。

  一是组织正式候选人进行走访前培训,认真学习《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须知》,明确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的重要性,既是积极响应市县选举要求,也是提高代表素质,了解选民情况的好机会。

  二是务必在26日上午前以社区为单位,组织各代表候选人到各自选区以集中分组、召开见面会等方式与选民见面到位,并按照流程做好候选人介绍、接收选民提问等程序性工作。

  三是要求代表候选人在走访过程中,要认真听取选民对本乡、本村发展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以及对代表个人的要求和对政策方面存在的疑问。要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收集有用的意见建议,在第一次人代会中形成书面意见建议提出。同时要严防非组织活动,对破坏选举、非法串联的要及时收集上报线索、严厉打击。

  此次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活动的开展,为27日全乡各选区选举大会的召开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