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溪镇严密部署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日期: 2016-10-26 09:07:00
李涛、王瑞
来源: 丰溪镇

  为确保丰溪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0月25日下午,丰溪镇选举委员会组织各选区选举领导小组全体人员于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丰溪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会中,丰溪镇选举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就前期选举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接下来各选区召开选举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

  会上指出,选举日临近,这是全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提高认识。各选区选举领导小组要合理分工,仔细研究此次会议中下发的相关材料,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紧扣“六要”,准备工作要提前、会场布置要庄重、票箱摆放要规范、会务准备要充分、工作程序要合法、组织纪律要严明,将选举日相关事项细致到位,落到实处,不出纰漏,确保各选区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 竹溪_丰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