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湾镇积极筹备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日期: 2016-10-26 09:05:00
付百川
来源: 汇湾镇

  选举日将近,按照县人大选举委员会工作部署,汇湾镇精心筹备,周密安排,确保务实高效的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为27日全镇所有选区顺利完成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奠定基础。  

  加强指导培训。按照“两代表一委员”换届选举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各选区选举委员会和指导组成员对会场选址、议程安排、人员组织、会务服务、“三员”及主持人敲定和会标、音响等硬件筹备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协助各选区制定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明确时间要求,确保27日顺利完成投票选举工作。 

  营造浓郁氛围。要求各选区指导组、选举委员会成员深入村组,通过召开会议、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村民小组为单位,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做好候选人介绍和接受选民提问等工作,让选民了解候选人基本情况,为换届选举营造浓厚的氛围,切实提高选民参与的积极性。 

  严明选举纪律。按照“九严禁”、“九必须”的换届纪律规定,要求镇纪委、各村纪检长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此次县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监督,做到对选举中的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各选区要严格选举工作每项程序,切实维护会场秩序,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 竹溪_汇湾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