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镇召开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督办推进会

日期: 2017-02-24 17:01:00
颜靖
来源: 县河镇

  24日上午,县河镇召开2017年度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督办推进会,党委书记周艺就近段时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驻村工作队组长、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职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位干部要通过精准扶贫这个工作,围绕229省道和346国道两条线,做好集镇、小田、惠家沟三大片区建设,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精准扶贫工作、信访维稳工作、安全生产和计划生育工作为抓手,50个重点项目为载体(4个集镇建设类、8个片区及村庄建设类、16个基础设施类、10个产业建设类、6个旅游开发类、6个民生服务类),实现县河镇基础设施条件强力提升、产业基地建设快速发展、创业就业比例稳步增长,精神风貌焕然一行的目标。 

  会议强调:2017年是一个繁忙、艰巨的脱贫攻坚之年。国家精准扶贫等政策将在今年呈现迭加效应,多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产业建设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工作强度进一步加大。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任务落实到位、推进力度不减、完成时限不缓、标准要求不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还就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春植春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各村、各镇直单位签订了相关责任书。 

责任编辑: 竹溪_县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