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造绿添景助推“桃源画廊”建设

日期: 2017-05-26 08:22:00
杨勇
来源: 桃源乡

  走进桃源,入眼是整齐的树木,花草成行,枝头挂满果实。

  今春以来,桃源乡以春季造林为契机,遵循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从杨寺庙村到桃园村公路两旁、房前屋后、河道滩涂等区域共栽植竹柳850株、红叶碧桃及果桃8500株、七叶树2500株、路边带栽种红叶石楠25000株、毛杜鹃20000株、红花檵木30000株。

  时晴时雨的天气,为今春的植树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种植环境。该乡围绕“水向路果廊建设”,助推“桃源画廊”添新景,秉承“随起苗、随运输、随栽植、随浇水”的栽植模式,使苗木成活率达到95%,今春已完成绿化带建设8000米,通道绿化300余亩,伴随矿泉水厂区周围千亩桃树的栽植,“桃源画廊”建设逐步走向完善。

责任编辑: 竹溪_桃源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