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河镇“三个全覆盖”开展好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日期: 2017-05-26 08:27:00
张雷
来源: 县河镇

  近日,根据上级纪委统一部署和《竹溪县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县河镇“三个全覆盖”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党内法规知识测试。

 

  学习宣传全覆盖。利用党建微信群、QQ群等载体,多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宣传党章党规,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激发广大党员投入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章党规的学习宣传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做到全覆盖

  责任落实全覆盖。镇党委要求全镇28个党支部把参与此次党章知识测试活动作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各支部书记为测试活动组织的第一责任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开展测试、互评互改等工作。

  党员参与全覆盖。本次测试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全镇政府机关及镇直单位68名党员干部、63名村主职干部全部实行一人一卷,测试结束后试卷同步上交镇纪委存档。

 

责任编辑: 竹溪_县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