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溪镇举行庆“六一”幼儿才艺展演活动

日期: 2017-05-27 08:19:00
田玉波
来源: 县文体局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全镇幼儿过上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26日,泉溪镇文化站联合幼儿园在镇文化广场举行了以“展现童趣、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幼儿才艺展演活动。

 

  展演活动在幼儿园老师们带来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幼儿园《低碳宝贝》、《椅子舞》、《圈圈乐》、《牛仔很忙》、《走秀》、文化站组织组织编排的广场舞《掌声响起来》等节目把活动一步步推向高潮。歌声、笑声、掌声接连不断,孩子们都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传递出孩子们最纯真的心声,孩子们用歌舞表达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活动中,通过老师与家长、孩子们互动,亲子体验,为家园共育搭建了坚实的桥梁。活动的开展,引导儿童热爱家乡、传承好家风,传播了现代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让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

 

责任编辑: 竹溪_文体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