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乡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

日期: 2017-06-29 07:44:00
蒋军、冉玉龙
来源:

  6月28日,桃源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支部书记、所有受表彰的党员及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近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各类表彰文件,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带领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争创先进、赶超先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勇担新使命、迎难而上,践行群众路线,不断引领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把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找差距、摆问题、理思路、明措施,达到统一思想、干事创业、推动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先争优,为桃源的发展凝心聚力、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竹溪_桃源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