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召开抓党建促脱贫观摩暨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日期: 2017-07-05 06:32:00
谌慧慧
来源: 兵营镇

  7月1日,兵营镇举行抓党建促脱贫观摩暨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镇直单位负责人近100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对 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3十星级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受表彰的明家梁村等10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该镇主要负责人紧扣把握根本,聚焦关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内容要求,指出要在“学”上深化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准则》《条例》,要在“改”上精准发力,在脱贫攻坚中践行“两学一做”。并强调,脱贫攻坚战已到攻城拔寨的时期,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脱贫攻坚的动力源泉,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解放思想,创新务实,强化责任意识,勇立发展潮头,勇挑攻坚重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 “竹溪中部生态产品供给示范区”、“历史文化名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道路交通安全,征兵工作、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 竹溪_兵营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