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 2017-07-04 07:38:00
柯尊彦
来源: 天宝乡

7月3日上午,天宝乡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半年工作总结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双十星”争创、“三会一课”等有效形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大会精神,使广大党员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发挥作用,争创业绩。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模范作用,时刻不忘党组织的培养,以“强乡富民、整乡脱贫”为目标,坚持做到干事劲头比别人更足,责任意识比别人更强,任务落实比别人更快,工作成效比别人更好,在服务群众中担当更大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取得更大的作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项目推进、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负责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天宝更加繁荣、环境更加宜人、百姓更加富裕、社会更加和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