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加快推进新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二期工程建设

日期: 2017-07-06 06:29:00
李备
来源:

  5日上午,城关镇镇长彭君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新民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二期工程建设一线,督办工程建设进度情况,对工程施工情况建材质量进行现场检查把关。

  彭君实地查看了安置点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施工面临的困难和搬迁安置计划。针对当前工程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明晰任务、落实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二期安置点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二期易地扶贫建设任务;着力提高易地扶贫搬迁人口的后续发展能力,努力做到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快致富,围绕改善搬迁对象生产生活条件和发展环境,统筹考虑二期安置点的产业发展,妥善解决群众搬迁后的生产生活等问题,切实做到“挪穷窝”与“换穷业”并举、安居与乐业并重,确保搬迁一户,脱贫一户。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