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召开“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 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7-07-10 07:23:00
惠鹏
来源: 兵营镇

    7月6日上午,兵营镇组织召开了“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就上半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的通知》、《关于成立“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等文件,收集了《人大代表履职承诺登记表》、《代表小组意见收集表》等资料,邀请与会的40余名镇人大代表加入了“兵营镇代表之家”微信群。

  会议要求,镇直各单位、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和省委工作要求、助推全省脱贫攻坚的迫切需要,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的迫切需要。开展好此项工作要明确活动的主要内容;明确活动的基本方式;明确代表的具体职责;明确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要坚持监督为主、集体行权、有限目标、促进工作四项基本原则。要确保活动达到有力推动精准扶贫脱贫,促进实际工作的效果

责任编辑: 竹溪_兵营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