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举行暑期夏令营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17-07-10 07:15:00
涂海深
来源: 天宝乡

  2017年暑期来临之际,竹溪县妇联、天宝乡党委政府、乡妇联联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为天宝乡留守儿童组织开设了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大学参与社会实践活动青春活力,拓展关爱留守儿童渠道。近日,该乡中心学校暑期夏令营举行开班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该乡中心学校校长代表学校热情致辞,充分肯定了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自“湖北二师”的12名大学生,希望同学们在夏列营活动中能够有所收获。大学生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实践团队成员依次向同学们作了自我介绍,并现场向同学们捐赠了一批图书。

 

    此次暑期夏列营活动主要开展为期10天的体音美等艺术课程相关培训,拓宽留守儿童的视野。为使活动有序开展,学校在前期印发了致家长一封信,争取家长意见,并安排部分教师留守学校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通过10天的活动,旨在形成留守儿童现状调查报告,同时走访留守儿童家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进行暑期安全知识健康知识等相关培训。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