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积极开展农村独女、双女、城镇独女户关受助学调查摸底工作

日期: 2017-07-12 06:34:00
梅柳
来源: 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为了切实抓好“助学工程”,深入推进“关爱女孩行动”,落实生育关怀,城关镇计生办积极开展2017年度农村独生女、双女、城镇独女户享受优惠政策调查摸底工作。  

  收到县卫计局的文件后,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及时通知各村、社区计生专干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各成员责任分工,并要求各村、社区通过电话、短信平台、宣传栏、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此项活动,确保不漏一户、不错一人,为对象摸底上报提供有力的保障。据了解,此次调查摸底的目标人群是无违反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前提下,在2017年考取县一中以上、考取本科以上的农村独生女、双女对象、城镇有低保证或下岗证的独女对象,调查摸底及审核工作要求于715号之前完成。  

  目前,城关镇农村计生家庭独女、双女,城镇独女考取县一中以上、本科以上对象享受优惠政策调查摸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已摸排独女、双女高考对象8人,中考对象2人。 

责任编辑: 竹溪_卫计局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