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乡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第一次集中活动

日期: 2017-07-12 00:54:00
柯尊彦 张娟
来源: 天宝乡

  7月11日,天宝乡组织开展了“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第一次集中活动县人大代表、人大副主任郭国臣等65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精准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配套设施建设、和入住情况调研为主题,以代表小组为单位开展共分为5个代表小组此次活动对代表们提出了“三个明确”,即明确活动目的,明确活动任务,明确活动要求,对活动纪律做了重点强调,要求代表们克服困难,主动积极参加活动,无故不能请假,认真履行代表职能,真正做到“代表人民选,代表为人民”。


  活动集中组织学习了《竹溪县关于整县推进精准扶贫“十个到村到户”工作方案》、《天宝乡易地扶贫搬迁大督查工作方法步骤》等文件,组织代表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现场,了解安置房建设进度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六问”、“六看”、“五查”、“三评”、“一建议”的要求,对部分易地扶贫搬迁户入户走访调查,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了解群众期盼,掌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真实情况。入户走访结束后,各代表小组在代表活动室开展集中座谈,总结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就精准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竹溪_天宝乡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