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征兵工作氛围浓厚

日期: 2017-07-13 06:41:00
余苗妙
来源:

    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为认真贯彻全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兵营镇结合实际,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积极部署开展征兵活动。

  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召开征兵工作专题会,对征兵对象、征兵条件、征兵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和宣传,凝心聚力,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为应征对象踊跃报名参军营造浓厚氛围;组织镇村干部走村入户进行摸底调查,逐户摸清符合征兵条件的适龄青年,特别是高中毕业生、本科、大中专毕业尚未就业的适龄青年,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把素质良好、信仰坚定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责任编辑: 竹溪_兵营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