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堰重点项目加速推进

日期: 2017-07-14 07:01:00
蒋天翔
来源: 蒋家堰镇

  今年来,蒋家堰镇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年项目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7月上旬,关垭楚长城遗址保护性修复工程已接近尾声,天宝寨游步道建设已完成规划设计和环境评价,待省市文物部门批复后实施;新生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已启动,总投资110万元的街道整治及广场提档升级工程正在施工,预计9月底竣工;小坝子片区规划设计方案顺利通过县规委会全会评审;南环路建设已完成规划设计、投资预算和标段划分;河口福利院项目建设规划已评审通过;敖宗祠修复工程完成招投标工作;新生片区续建项目已成功招投标,三标段涉及中原村委会及广场建设今天正式开工,其他标段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正在协调推进;中心学校迁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国土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一标段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洞沟河水库建设项目完成了规划设计及现场勘查;黑龙水库经营权拍卖成功。

责任编辑: 竹溪_蒋家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