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峰镇举行精准扶贫文艺汇演暨“七五”普法送法下乡活动

日期: 2017-07-14 07:04:00
王志东
来源: 中峰镇

  7月12日下午,中峰镇双河口村全村党员群众和周边村广大老百姓齐聚村委会广场,参加了由该村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队县国土资源局组织主办的精准扶贫文艺汇演暨“七五”普法送法下乡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刘军西在致辞中代表中峰镇党委政府感谢精准扶贫工作队近年来在双河口的辛勤付出,同时也阐述了双河口村近年来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党中央的惠民政策和各级党组织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福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歌伴舞《谁不说咱竹溪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全场观众一阵阵掌声和笑声中,以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为题材的经典作品三句半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普法知识有奖问答充分调动了在场群众的积极性。独唱、舞蹈等节目按前期的筹备有序演出。十四个节目陆续表演完毕,虽然观众意犹未尽但天色已晚,众多观众的有序离去,美丽的乡村又归于平静。

 

责任编辑: 竹溪_中峰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