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召开大数据核查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7-07-14 07:11:00
陈静
来源:

  713下午,城关镇在东风村召开了大数据核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市、县纪委关于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总结了前期各核查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核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问题线索及录入问题的入户核查工作情况进行再培训。

  会议强调大数据核查工作要真查真核、全面准确。一是各核查小组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提高对核查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各核查小组对问题线索必须逐村逐户开展信息比对,迅速对问题线索逐条逐项核查整改;三是抓好痕迹化管理,针对精准扶贫大数据工作中比对出来的线索查实、整改过程,要有详细的整改记录,镇纪委大数据办公室审核把关入户核查档案资料,督办汇总上报,提高核查质量和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大数据”入户核查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