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湾镇大数据入户核查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 2017-07-17 08:30:00
高本霞
来源: 汇湾镇

  近日,汇湾镇“大数据”审核组成员,加班加点对19个核查专班报送的案件线索进行审核,核查表填写、问题定性、佐证资料等存在的问题当场列出问题清单打回整改。坚持做到“核查组入户到位、入户核查表填写到位、佐证资料收集到位、问题线索定性准确到位”。 

  自全县开展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问题线索核查工作以来,汇湾镇迅速动员部署,明确责任分工,严肃工作纪律。目前,该镇“大数据”问题线索核查工作专班冒着酷暑抓紧入户核查,在入户核查时采取听对象陈述、查原始资料、看实际现场、问经手经办、访左邻右舍等方式,通过见身份证、见领补贴人或代领人、见一卡通、见相关证明等,做到明确线索,精准收集;坚持勤沟通,“一天一报送一星期一汇报”,紧扣工作时间节点,不放过任何疑点。以严肃的工作纪律保证精准扶贫大数据比对核查工作依规遵纪、有序有效推进,确保大数据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竹溪_汇湾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