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营镇:集中力量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 2017-07-18 07:21:00
惠鹏
来源:

    “精准扶贫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镇干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开展大数据核查工作。”17日晚,该镇主要负责人,在兵营镇精准扶贫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对该项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

  该镇指出,精准扶贫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中数据是否精准与精准扶贫贫困户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工作紧密联系。

  该镇要求,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精力,严把质量、严明纪律,确保早日完成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工作。

  最后,该镇特别强调了入户核查工作纪律,对工作推进不力、敷衍应付的,约谈专班主要负责人;对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 竹溪_兵营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