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多措并举抓好建档立卡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日期: 2017-07-20 07:25:00
徐凌
来源:

  19日上午城关镇精心组织、安排部署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动员培训会。现场培训了农户家庭人口基本信息采集表填表说明,重点强调建档立卡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政策口径,严把政策口径关,确保建档立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程序规范。为确保动态管理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全镇成立了14个工作专班,以村为单位,各村组建村级工作专班,按23人一组入户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象动态管理入户调查5类对象认定。为确保动态管理工作稳步推进,该镇还组建了5个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协调、核查处理、政策指导、评估验收、信息汇总。由组织协调组、核查处理组定期巡回对全镇的动态管理工作进行督查处理。为确保政策宣传到家喻户晓,联合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村干部、信息员,在全镇范围内全体动员,广泛宣传,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