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syweb1/.22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泉溪镇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时间倒排任务倒逼

日期:2017年07月20日  作者:王鑫 周峰  来源:泉溪镇

  为确保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工作按照省市县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深入推进,7月18日晚上,泉溪镇召开精准扶贫大数据核查倒计时督办会,全镇11个大数据核查工作组组长和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关于运用大数据对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大数据核查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分析了核查过程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并结合问题对下一阶段核查工作进行再培训。

  会议强调,各核查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掌握方法步骤,倒排时间和任务目标;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按照“统一谋划部署、统一协调指导、统一核查要求、统一汇总分析”的“四统一”要求,提高核查质量和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大数据核查工作任务目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或“zxfb-gov”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