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积极为困难学子保驾护航

日期: 2017-07-26 06:56:00
柏航
来源:

  又到一年入学季,为确保困难学生如愿以偿的完成自己的学业梦,城关镇人民政府响应省、市、县扶持困难学生的号召,积极开展一系列帮扶困难学生工作措施,铺平贫困学生求学路,为广大学子保驾护航。

  该镇本着实事求是、为民服务的原则,积极把握好相关政策,结合精准扶贫入户调查做好政策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从“希望工程”、“金秋助学”、贫困证明、补助申请等各方面为学子们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对贫困学生信息做好详细的登记;需要出示相关证明的,积极协调好相关部门,精简工作环节,保证贫困生扶持道路畅通无阻。

  截止目前,城关镇政府已经上报相关部门贫困生信息20余条,受理申请60余人。

责任编辑: 竹溪_城关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