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坪镇2017年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日期: 2017-08-02 08:30:00
童洁
来源: 水坪镇

  7月31日上午,水坪镇48名应征入伍的有志青年顺利完成征兵初检,并在镇政府参加集体座谈会,标志着该镇2017年征兵工作取得喜人进展。

  

  时值“八一”建军节前夕,一大早48名应征入伍青年即在水坪镇政府大院结队集合,在县人武部、镇武装部的指挥下,有序到医疗机构接收体检初检,顺利完成征兵初检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人武部副部长宋庆军、刘登科参谋及镇武装部长陈峰等同志围绕“保家卫国、参军光荣”主题与入伍青年分享了自己对参军入伍的认识和感想,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国防事业,增强保家卫国的使命感、荣誉感,培养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准备。

  

责任编辑: 竹溪_水坪镇
竹溪发布,期待您的关注。
竹溪发布
  • 欢迎关注竹溪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竹溪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竹溪发布”“zxfb-gov”关注。